护理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护理系 > 党政工作 > 理论学习 >
护理系师生聆听学院党委书记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思政第一课”

微信图片_20210925210231.png

91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同志以“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开展2021学年秋季学期开学 “思政第一课”。护理系梁妙荣、李聪老师及100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课程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925210141.jpg 

微信图片_202109252101411.jpg

微信图片_202109252101412.jpg

(图为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同志讲授“思政第一课”)


    余义才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所提出的“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主题、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一个历史任务、一个殷切希望”等七个方面分别展开讲述,带领全体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9252101413.jpg 

微信图片_202109252101414.jpg

(图为全体同志认真听课、做笔记)


余义才书记提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对整个世界的脱贫攻坚做出重大贡献,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已经实现,在在新中国历史上、在中华民族发展历史上都具有里程碑意义。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唯一正确的道路,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余义才书记寄语青年学生,要将个人梦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奋进,勇挑历史重担,争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

全体同志认真聆听了本次课程,更深入了解党的初心使命和奋斗历程,明确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懂得在感悟百年党史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共同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

 

                     撰稿:梁妙荣/张孜

                       摄影:张其龙 余晓楠

 审核:彭海波

                 终审:付四伟

                         2021年9月14日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