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护理系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2020年护理系创新创业工作报道

2020年初学院团委按照团省委《关于开展2020年度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项目(“攀登计划”专项资金)项目申报的通知》文件精神,积极筹备,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各系(部)学生科技创新团队申报。我校经专家评审共推报项目6项,最终经省组委会评审确定拟授予我校3项获得立项资助,共获得经费支持6万元。其中护理系在系主任的支持和带领下由罗桂方、李燕飞、熊海燕老师指导的团队申报的项目《以“白芍杏仁等草本”为原料制作的草本修护蚕丝皂---- 一种草本精华蚕丝皂配方及其制备应用》获批为科技发明制作类一般项目,资助金额2万元。

微信图片_20200312130758_副本.png

我校重视大学生课外科研创新工作,“攀登计划”项目以培育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助力创新驱动战略的实施为目标,如何引导学生特别是创新能力强的学生加入到“攀登计划”项目中来,就成为了这项工作的首要目标。护理系教师们将会继续努力培养一批具有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青年大学生。指导老师罗桂方老师于2019年申请一项发明专利《一种中药祛痘膏的配方及其制备方法》并已通过初审,对成功开展本次项目具有较为丰富的指导经验,2020年将带领团队继续申请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有计划地开展创新工作。希望今后有更多青年大学生加入我们护理系创新创业团队。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