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护理系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科技创新,成就大业

一一记2021年护理系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路演

2021年5月11日下午14:00~20:00,2021年护理系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路演在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举行。本次大赛共有1700多名护理系学生报名参与,共292个团队报名参赛,参赛项目和学生数达历史新高。护理系主任李燕飞、综合办主任熊海燕、外护教研室主任何翠梅、护理系创新创业负责人陆妃妃、李聪和各项目指导老师及参赛选手200余人参加了本次项目现场决赛路演。

为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倡议的号召,护理系高度重视我系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经过系部初赛筛选,最终20个项目团队进入决赛路演现场。

护理系主任李燕飞对本次护理系创新创业大赛的筹备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护理系举办创新创业大赛,主要是为了提升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的,把创新创业工作推上新的台阶。并希望同学们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充分展现茂健学子的靓丽风采;希望进入校复赛的项目团队能全力打磨项目,争取在校级、省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2105161020481_副本.jpg

图为 护理系李燕飞主任开幕致辞

项目现场路演在李燕飞主任致欢迎辞后拉开帷幕。护理系综合办主任熊海燕、外护教研室何翠梅主任,周利容老师,罗华方老师,黄锦老师以及护理系创新创业负责人陆妃妃老师、李聪老师受邀担任此次决赛评委。


微信图片_202105161020475_副本.jpg

图为 评委老师评选项目


现场路演设有项目设有PPT展示、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参加决赛的20支学生团队从行业分析、市场痛点、商业模式、管理模式、营销策略、资本财务等方面对各自项目展开阐述。

微信图片_202105161020472_副本.jpg

图为选手们紧张准备中


微信图片_20210516102048_副本.jpg

图为 选手候场中


微信图片_202105161020473_副本.jpg

图为 项目团队进行PPT展示


微信图片_202105161020474_副本.jpg

图为 项目团队现场答辩


经过激烈比拼,16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校级复赛环节。

微信图片_20210516103757_副本.jpg

图为 路演项目团队与评委合影

 

微信图片_202105161020471_副本.jpg

图为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2021年护理系创新创业大赛自3月份中旬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系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广大学生积极报名、踊跃参赛,推动了我系创新创业氛围的进一步形成,提高了学生创新创业的意识、知识及技能能力。



撰稿人:马郡阳

排版:陆妃妃

初审:熊海燕

终审:李燕飞

                       2021年5月14日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