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护理系 > 学生工作 > 系团委 >
做文明学生,创卫生校园(19高护6班)


创建国家卫生城区是一项综合性的系统工程,学校卫生工作既是创卫工作中必不可少的基础工作之一,又是校园安全的重点防范点,对校园的安全稳定具有特殊意义。

image.png

2019年11月5日,19护理6班的40名同学积极参与这次的活动。护理系学团委派出五名成员形成拍照监督小组。同学们在学院足球场准时集合并拍照留念。大家在自己的卫生区域开始打扫卫生。同学们有的是用扫帚堆起来沉积的落叶,或者用手捡起路边的垃圾。一个同学拿着扫帚,另一个就用工具承装,同学们都在互相中感到集体的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校园创卫活动旨在给我校师生创造出卫生良好的学习环境,营造出幽静舒适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氛围。通过校园创卫的活动,让同学们树立爱护校园的意识,注重校园内的日常保洁。共同携手、积极行动,为创建文明卫生、秩序优良,环境优美的校园环境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护理系团委会办公室钟怡

护理系团委会书记团审核

2019年11月6日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