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护理系 > 学生工作 > 系团委 >
护理系团委正、副部长竞选

——谈及少年二字,当与平庸相斥。

继护理系团委副书记换届竞选结束,充满激情的少年们继续保持着昂头挺进的姿态开始了护理系团委正副部长的竞选。由于疫情原因,同学们还是没有在熟悉的校园相见,本次竞选仍然是采用线上竞选方式。2020年5月11日,护理系主任李燕飞老师、全体组织成员在预备副书记方诗琪发起的会议及预备副书记冼倩杏的主持下,再次相见。

首先竞选的是生活部的正副部长,生活部在护理系团委中有负责管理资金及物品采购工作并做好相关记录;活动中协调好其他部门,做好后勤的职务。竞选人张焰、郑冰琪、李春莹、张文静,各自阐述自己的优点。张焰,拥有管理策划与管理协调能力,性格活泼开朗、积极向上。有促进组织创新管理、任劳任怨的精神。郑冰淇,同时是青春健康教育协会宣传部成员,追求完美、能够拉动气氛、积极出好主意的性格,希望让更多人看到团委生活部。李春莹,生活部,性格随和、自来熟。有过临床实习、责任心、细心、有积极性的她,热情工作、虚心请教。希望完善生活部建设,加强各部门沟通交流。张文静,希望完善自己的不足,起到带头模范,加强部门及成员的交流,踏踏实实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有很强的责任心和时间观念。


微信图片_20200525160305_副本.png

图为 竞选人汇报PPT


办公室在护理系团委中有沟通书记协作各部门工作;编辑各种广东的重要通告,活动后撰写报道;负责团委人事管理和文件档案管理;安排团委奖学金经费管理;负责会议记录和会务工作的职务。

竞选人有谢明慧、黄晨慧、伍雪娜,竞选人对于办公室的职务各自表达自己的优点及态度。谢明慧,有帮助成员工作的信心。踏实工作,有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沟通能力。努力提升自己写稿技巧,并于成员相互学习。面对繁杂的工作耐心交谈,注重合作。黄晨慧,鼓起勇气跨部门的竞选的她,乐观开朗、做事细心。也有做文档、策划有经验,对办公室有一定了解。伍雪娜,喜欢音乐放松自己、看书充实自己的勤勉女孩。态度温和却严肃工作希望多领域突破自己。对自己的管理能力、组织能力、沟通能力有一定的信心。

微信图片_202005251603051_副本.png

图为 竞选人汇报PPT

 

宣传部的职务有负责护理系团委所有活动的宣传;负责团委一系列在网络上的宣传;负责活动拍摄工作的职务。竞选人李慧婧、陈巧君、林海凤、梁燕好相继出场发挥自己的优势竞选.李慧婧,有很强的责任心、也认真对待生活。有充足的时间完成工作,专注能力强,善于接纳意见,懂得团结,对突发事件处理能力强。陈巧君,有挑战心、可静可动的个性。很注重对成员的合理分配,能够及时处理突发事件。有良好的沟通、团结能力和较强的适应能力。林海凤,喜欢看书能够提升自己写推文的能力,工作热情、具有一定的创新能力,团队和合作能力比较强。有协调成员相处能力及策划写作能力。梁燕好,敢于冒险的性格。有过实习经验的她,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管理能力。能够虚心听取意见,及时改正自己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5251603052_副本.png

                   图为 竞选人汇报PPT

 

 最后一个竞选部门组织部的职务是根据团委的改正职责,协助团委书记工作;协助书记抓好团员发展、教育、培养、推优等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规划每次活动的策划案,落实每个活动细节,培养团干、管理工作。竞选人有杨洁仪、卢泽珊、丘碧如,竞选已到了结束的尾声,竞选人不慌不忙的突出自己的优势。杨洁仪,个人积极性、处理问题能力强,能够严谨工作,改进自己,真诚对待所以事物。希望加强内部组织建设,提高部员的思想、工作能力。卢泽珊,再次出征出征的她,表示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有工作热情、责任心,希望一直提高自己。能够积极沟通,与讨论分工,深入与部员一起交流。丘碧如,希望能够锻炼胆量、丰富办理事务经验。有努力学习精神、较强的工作效率、面对事情的责任心强。各部门沟通。

至此,护理系团委各部门正副部长结束,最终名单根据投票、老师及内部决定出。

生活部正部长:李春莹  副部长:张焰

办公室正部长:伍雪娜  副部长:谢明慧

宣传部正部长:李慧婧  副部长:陈巧君

组织部正部长:卢泽珊  副部长:杨洁仪

希望当选的八名同学更加鼓足干劲,发挥自己的长处,相互合作,带领部门成员持续前进,为团委做出贡献,护理系团委将不忘初心,奋力前进,创造更好的明天。

                             撰稿:蓝炜

                             初审:熊海燕

                             终审 :李燕飞

                             2020年5月14日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