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护理系 > 学生工作 > 系团委 >
群英争艳,绽放自我 ——护理系团总支举行第七届副书记竞选大会


为了保证护理系团总支工作的连续性,增强学生勇于担当的责任感,护理系团总支于2022年5月6日下午在教学楼C101举行护理系团总支第七届副书记竞选大会。护理系指导老师李治国、吴婉雅及护理系团总支的全体成员参加本次竞选大会。

首先由指导老师李治国老师致辞,他鼓励同学们在进行竞选演讲时放平心态,把自己最真诚的想法和个人亮点向同学们展示,同时也希望竞选成功的同学将在护理系团总支的领导下,带领全体护理系学生一如既往,发扬优秀的团队精神,永葆团组织的先进性。

图片1_副本.png 

(图为李治国老师致辞)


接下来由创新创业部凌家怡和周明、组织部巫洁旋、劳玉央和孙泳淇,生活部邓嘉欢、王悦、罗宝妮和王凌等九位同学依次进行竞选演讲。她们演讲时尽显风采,慷慨激昂。在老师和各干部们提出的有关问题,在竞选中的同学们认真地回答,同时还虚心听取评选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510141136_副本.png

(图为竞选演讲)


竞选演讲结束后,吴婉雅老师进行了总结。她说,自信源于实力,成功始于担当,对参加竞选的同学们勇于挑战自我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希望竞选成功的同学们,做到严于律己,明确目标,同时也希望大二的学生干部、干事可以更好地帮助大一的新成员,在今后团总支的工作中,开阔工作思路,完善工作计划,带领护理系同学们积极向上,为今后团建奠定良好的工作基础。

图片2_副本.png 

(图为吴婉雅老师作总结讲话)


本次竞选大会圆满结束,相信通过全体团总支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扎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证明自己的能力,不负老师的期望与信任,力争上游,把护理系团总支的建设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图片3_副本.png

图片4_副本.png

(图为护理系团总支全体成员大合照)



                                                           供稿:护理系团总支办公室谢婉怡

                                                           初审:护理系团总支书记团

                                                           复审:李治国

                                                           终审:彭海波

                                                           2022年5月7日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