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护理系 > 学生工作 > 系学生会 >
团协合作,共创校园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2019年创卫活动


在2019年的最后一个月里,茂健院的莘莘学子发扬着创卫精神。让学院变得焕然一新,地上没有了金黄的树叶,取而代之的是同学们的欢声笑语,迎接着新的一年的到来!

 

image.png


    下课铃一响,同学们陆陆续续的走出教室,来到创卫工具放置区,整理,清点着需要的工具,你拿着扫帚我拿着铲。来到道路两旁,齐心协力创建美好校园。看,扫帚和铲配合的天衣无缝,你一扫我一铲,倒进旁边蓄势待发的袋子里。看着同学们气宇轩昂,50个人共同完成这简单却富有意义的事情。

    这是了解彼此的基础,这是同学之间情感交流的好时机,这是同学之间的合作,这是共赢的开端。在创卫时,同学们需要合作,没有合作,就完成不了创卫。小组之间需要合作,50人之间也需要合作。小组合作完成一部分创卫,小组与小组之间互相帮助!国与国之间也是如此!


                   image.png  image.png


     

面对全球经济一体化趋势,国与国之间的关系,不能用国界简单定义。携手应对发展中的难题,开放包容,合作共赢是应有态度而非自我封闭,摆弄零和博弈。如今,美国发起的贸易战打的如火如荼,贸易战没有击垮我们,反而让我们更加的意识到合作共赢的重要性!

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创卫精神就是合作精神!充分发扬合作精神,就要富有团队合作意识。几乎没有人人能够独立且高效的完成完成一项工作。只有在合作的过程中一直贯穿团队合作意识,才能促进每个人尽心的做好本职工作,在工作中奉献自己。创卫也是一样,一个人无法清扫干净我们的校园,这就需要多个人共同合作,只有合作,才能快速并高效的完成任务。在创卫时,有个小组因为打扫的人数少,在其他小组打扫完成后,他们还在努力清理中。其他小组并没有离开,而是拿着扫帚和铲来到最难打扫的区域,与他们一起打扫,共同合作!

一堆沙子是松散的,可是它和水泥,石子,水混合之后,比花岗岩还坚韧!我们要做的就是将沙子变成坚如磐石的混凝土。茂健院的学子们在创卫中感受创卫精神,合作精神。创卫精神也深深感染着他们,令他们生活中,懂得合作,增强团队意识,敬业,全心全意的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学习,共同进步!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茂健院的学子将牢记着创卫精神,合作共赢!苍穹赖云点,轻云依天飘。弹一曲汉宫琵琶声悠悠,听一句华枝春满天心月圆。让我们合作携起手来,共创双赢好明天。

 

 

                             护理系学生会

                             秘书部

罗丽敏宣

                             2019年12月13日

初审:吴婉雅

终审:李燕飞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