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护理系 > 新闻动态 > 系部新闻 >
护理系召开学生就业工作专题调研会

    为了更加扎实、深入、稳步地推进护理系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毕业生在疫情后的特殊时期顺利就业,12月1日下午,学院梁明进副院长、招生就业部冯武强部长深入护理系开展就业工作专题调研,护理系全体教师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03203447_副本.png

图为调研会议现场


会上,护理系李燕飞主任汇报了护理系最新的就业工作动态,以及强调引导学生调整心态、合理定位和积极就业情况的重要性,分析了疫情下的就业形势,并希望就业工作相关人员认真分析、积极应对。毕业班辅导员介绍了本班级就业的实际情况及瓶颈问题,针对学生就业率低的问题作出了详细的分析,并提出了就业工作需要包括学院党政干部以及辅导员、班主任、专业课教师在内的全体人员,做好关心、指导与服务工作的建议。

微信图片_202012032034471_副本.png

李燕飞主任发言

 

学院梁明进副院长在会上明确指出要从多个途径促进学生的就业,尽可能与医院进行对接,争取通过全员努力,提升护理系学生的就业率,并且通过向学生灌输“校荣我荣”的正确价值观,做好学生未来的职业发展规划。

微信图片_202012032034472_副本.png

梁明进副院长讲话

 

冯武强部长针对护理专业的就业推进工作,从学院、护理系、辅导员三个层面给予精准定位:一是学院精准搜集就业信息,加强和用人单位沟通;二是护理系每周明确就业工作重点,保证就业信息推送实效,将就业工作层层落实;三是毕业班辅导员主动追踪、熟悉掌握每位学生最新求职进展,结合本班实际情况,对学生开展分类指导,找到就业工作突破点。

微信图片_202012032034473_副本.png

冯武强部长发言

 

最后护理系李燕飞主任表示,护理系将继续认真落实2020届护理毕业生就业工作,对着标准找差距,把就业服务指导工作落到实处。

 

撰稿:陈志妹

初审:彭海波

终审:李燕飞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