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护理系 > 新闻动态 > 系部新闻 >
我系师生开展绿化大行动 建设美丽校园正当时

为贯彻落实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绿化茂名大行动工作要求,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第43个植树节之际,护理系组织各班级学生开展绿化大行动。

3月12日下午,在彭海波书记和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五、六人一组,有的用铁铲平土以便草皮更好地植入,有的铺草皮,有的压实,有的提水浇灌。他们配合默契,干得热火朝天,形成了一幅幅辛勤劳作的美丽画面。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我系学生完成了H、I栋内外空地草坪种植,金黄色的土地铺上一片片碧绿的草坪,为校园增添了新绿。其中,护理系另60名学生配合第四、五工会完成篮球场南面多色三角梅的种植任务,我系学生与院长“梁妈妈”配合默契,尽情享受劳动的快乐。

劳动实践增强了我系学生的植绿、爱绿、护绿的环保意识。同学们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享受了亲手绿化环境的自豪感和成就感,他们用切实行动诠释了当代青年的责任意识、环保意识,追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在实践中落实了德智体美劳全面育人观念,为建设绿色校园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316215511.png微信图片_202103162155111.png

(图为书记和辅导员老师带头劳动)

微信图片_202103162155112.png

(图为20护理14班学生种植草坪)


微信图片_202103162155113.png

(图为19助产班级学生铺草)


微信图片_202103162155114.png

(图为我系学生与院长共享劳动喜悦)

微信图片_202103162155115.png

(图为H、I栋前斜坡种植前后对比)

 

撰稿:曾怡妍

初审:梁妙荣

审核:彭海波

终审:梁明进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