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护理系 > 新闻动态 > 系部新闻 >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助力新冠疫情防控

——护理系师生开展“清洁家园  人人参与”活动

 

夏风炎炎,绿意盎然。为充分发挥群众性爱国卫生运动在新冠疫情防控中的特殊作用,2021年6月21下午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开展了爱国卫生活动周,在护理系党总支书记彭海波和护理系主任李燕飞的带领下,积极组织师生开展教师办公场所、教室、学生宿舍、护理系所管辖区域清洁活动,分批对每个场所进行打扫。让老师及同学们“从我做起”,杜绝乱丢乱扔垃圾习惯,积极投入到爱国卫生清洁活动当中。


图为老师们爱国卫生运动的工作图_副本.jpg

/老师们打扫办公区

    

老师们一起打扫办公室的清洁卫生,同学们一起清扫校园内垃圾,大家干得热火朝天。有的铲垃圾,有的扫地有的在捡灌木丛中的飘飞垃圾袋……校园的每个角落都留下了他们辛勤劳动的身影。


图为学生正在清洁校园_副本.jpg

/学生们正在清洁校园

 

转眼间,林间小道、草坪深处均已不见废弃塑料袋、皮纸屑的踪影。教学区的地面生活区的路面被清理得干干净净。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阳光下,滴滴汗水挂在她们自豪灿烂的脸上,显得如珍珠般耀眼闪亮。


图为清洁完后的校园一角_副本.jpg

 /清洁后的校园一角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新冠疫情防控。通过这次爱国卫生清扫活动,不仅充分发挥群众性爱国卫生运动在新冠疫情防控中的特殊作用,开展深入的环境清洁,清理积存杂物、废弃物,彻底清理卫生死角,及时清运垃圾,保持室内外环境卫生、干净、整洁,降低疾病传播风险,同时提升老师与学生疫情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撰稿吴舒梅

                           初审:熊海燕

                           审核:彭海波

2021年6月21日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