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基础教学部 > 党建工作 >
基础教学部-中职部党支部 举行2020年先进个人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点击量:

根据学院《关于评选2020年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先进个人的通知》文件的有关要求,为宣传表扬优秀教师典型,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于6月23日下午在教学楼D栋102举行先进个人的评选活动。参会人员是基础教学部和中职部的全体教师。 

图片1.png

 

首先是吴建业书记为大家讲解投票规则,接着是各位老师依次自述2019-2020学年里教科研、指导学生、抗疫、比赛获奖等各方面情况,之后工作人员为大家发放选票。按照学院的参评条件与学院下达的名额,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28名教职工通过不记名投票,结果如下:

优秀教师:阮桂春、刘锦、王婷婷、邓少霞

教坛新秀:吴斯娴、黎桂仙

道德标兵:林丽飞、杨梅

随后将选举结果公示后交组织人事处汇总。至此,基础教学部先进个人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本次评选活动,极大鼓舞了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爱岗敬业、追求卓越的热情,同心共筑我院教育更加美好的明天,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撰稿:吴斯娴

                    初审:黎桂仙

                           终审:吴建业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