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基础教学部 > 党建工作 >
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6 点击量:

2021年7月6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前期党史学习情况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引导广大党员学在先、走在前、作表率。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党支部书记奚义宁同志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要点,对中国共产党的三个深刻改变、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伟大建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学习。

接着,奚义宁同志对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在前期党史教育学习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各类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今年上半年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明确工作中的不足,同时提出今后整改思路。

随后,全体党员依次做对照检查,每名党员紧密联系党史学习和思想、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交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收获和体会认真查找差距不足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交流过程中,党员思想相互碰撞,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以及增强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自豪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图片2.png

 会议要求,党员同志们要以党史学习为契机,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史为鉴,保持一颗忠诚之心,奋进之心、奉献之心、敬畏之心做好教书育人工作,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好党史精神、中国精神。

                                    撰稿:吴斯娴

                                    审核:奚义宁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