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基础教学部 > 党建工作 >
基础教学部党支部 开展“党建+教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3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教学科研工作,促进教科研工作稳步发展。4月19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在教学楼C307召开“党建+教研”主题党日活动。基础教学部全体党员和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奚义宁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奚义宁带领大家学习了三份文件,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三农”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 2022 年中央一号文的精神;二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三是《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图片1.png

图为党支部书记奚义宁带领大家学习文件


图片2.png 

图为基础教学部参会教师

 

陈小芳副主任在会上对2021年基础教学部的工作进行总结。2021年基础教学部全体老师服从学院的工作安排,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圆满的完成了各项教学任务。在搞好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教学研究,多项课题获得省市级立项,积极建设在线开放课程,师生参加省市级体育赛事荣获佳绩,校园体育工作蓬勃开展,美育工作逐步走向轨道。同时指出了去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本学期的工作要点进行解读,并提出相关要求。

图片3.png 

图为基础教学部副主任陈小芳做汇报


最后,党支部书记奚义宁强调,作为一名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教学育人使命。同时提出了四个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和业务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修养和业务能力。二是要遵守课堂纪律,做学生的表率。三是要钻研业务,备课充分,采用多种方法融于教学中,改变传统教学的“满堂灌”现象。四是教学中融入课程思政及美育教育,打造有温度的课堂,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撰稿人:黎桂仙          

审核人:奚义宁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