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基础教学部 > 党建工作 >
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9 点击量:

5月31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在教学楼C307召开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基础教学部的全体党员及非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奚义宁主持。

image.png

图为党支部书记奚义宁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委员黎桂仙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会议强调,党员们务必充分认识新发展阶段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image.png

图为组织委员黎桂仙领学

党支部书记奚义宁在会上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的核心内涵,使老师们理解职校学生在升学、就业、职业发展等方面与普通学校学生享有平等机会,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接着,奚义宁传达了茂名市教育局下发的有关教师防性侵工作的提醒。她强调,作为一名教师,要以教书育人为己任,坚持立德树人,遵守基本的职业道德,平时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

image.png

图为党支部书记奚义宁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


image.png 

图为党支部书记奚义宁传达有关教师防性侵工作提醒

陈小芳副主任在会上对本学期的说课工作进行布置,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是说课在评估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不论是专任教师还是行政兼职教师均要认真做好说课工作;二是认真领会并实践学院评估办发布的说课文件;三是各教研室安排好说课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说课工作以备督导小组抽查。


 image.png

图为基础教学部副主任陈小芳布置说课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老师们对“三农”工作及职业教育的重要性和发展前景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提高了教师防性侵工作的意识,加强了对说课的重视,对教师做好各项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人:黎桂仙

                                       审核人:奚义宁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