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基础教学部 > 教学科研 >
广茂健职院梁德萍院长一行深入基础教学部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25 点击量:

11月24日下午,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德萍,党委委员、教务部副部长罗肖华,健康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熊海燕,教务部综合办公室主任梁阳一行4人到基础教学部对课程建设和创新团队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吴建业、基础教学部副主任陈小芳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图片6.png 

图为座谈会现场

会上,吴建业对梁德萍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为基础部发展指明方向。陈小芳汇报了基础教学部的课程建设、团队建设、获奖和发表论文等方面的情况。基础教学部教师针对课程建设遇到的问题和教学团队的建设进行了发言。罗肖华对基础教学部取得的工作成果予以充分肯定熊海燕对老师们提出的疑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最后,梁德萍作总结讲话,她强调:一要以建课为抓手,夯实基础,不断提升教师基本功;二要与各系教师形成合力,积极申报省级创新团队;三要打造优质课程,加入学院各专业资源库;四要积极申报省级以上继续教育网络课程,服务全民终身学习。

图片7.png 

图为梁德萍讲话

 

 

                                   摄影:王艳/黎桂仙

                                   撰稿:黎桂仙

初审:黎桂仙

终审:吴建业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