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与促进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党支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30 点击量:

为加强预备党员的党性教育,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进一步激励预备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健康管理与促进系于2020年6月23日下午14点30分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举办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参会人员为党支部书记阮竞锋、宣传委员彭超华,组织委员黄翔、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党支部全体党员。

WPS图片-修改尺寸1.png

本次大会由宣传委员郭清燕主持,大会共八项流程。会议伊始,组织委员黄翔清点到会人数,以确保会议顺利进行。清点完毕后,进入第二项议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由许泽壮老师宣布预备党员名单,并代表党组织向预备党员表示真挚的欢迎。

进入宣誓环节,预备党员与在场党员自觉离座,来到鲜红的党旗前,神情肃穆。一同举起右拳,声音洪亮而坚定,慷慨激扬,在医技系党支部书记陈应娟老师的带领下庄重宣誓,表达其坚决拥护中国产党领导的决心。

图片2.png  3.png

(上图为全体党员进行宣誓)

随后,由预备党员代表梁俊铭发言。梁俊铭同志表达了其在党旗下宣誓的激动心情,他表示要用实际行动来履行誓言,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与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积极践行党员义务。紧接着,由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唐誉文发言。唐誉文同志表示通过此次宣誓仪式,更加明确了自己身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她会积极落实党的号召与决策,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的知识学习,做一名有抱负、有理想的共产党员。

    

(左图为预备党员梁俊铭发言,右图为入党积极分子唐誉文发言)

最后,由医技系党支部书记陈应娟发言。陈书记表达了其对新党员顺利入党的诚挚祝贺,提出当代大学生党员要端正入党动机,应重视责任感与使命感的培养,遵守党的规章制度。要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坚守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身作则,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先锋作用。不推诿、不懈怠,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立足本职,钻坚仰高,争当优秀共产党员。

WPS图片-修改尺寸6.png

(上图为党支部书记陈应娟发言)

通过此次宣誓仪式,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与荣誉感,升华了党员的政治思想,激励党员铭记入党誓言,积极践行党员责任。

WPS图片-修改尺7寸.png

(上图为在场党员合照)

撰稿:梁明月

                                  初审:   

                                  终审:阮竞锋

 


CopyRight © 2015-2020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水东镇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办公室:0668-2902410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