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与促进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习和遵守新党章——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暨结训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23 点击量:

2020年12月16日晚上,由中共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健康管理与促进系支部委员会、药学系支部委员会及医学技术系联合举办的2020年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暨结训仪式在教学楼C101成功举办,仪式由医学技术系专职辅导员张裕海主持,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党校校长林里泉同志出席并作了《学习和遵守新党章——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专题授课。我系应到会32人,实到会32人,缺席0人。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课程分成三讲,内容涵盖了学习党史、端正入党动机以及党章学习等内容,前面已经完成了第一讲、第二讲的学习。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铿锵激昂的旋律,活动拉开了帷幕。首先由林里泉副书记培训班第三讲专题授课,林书记循循善诱,深入浅出,就党章的发展历程、新党章的特色、新党章的核心内容以及如何学习新党章等方面做了详尽的讲解,给培训班的每一个学员烙下了党章的烙印。

1608715449941800.png

图为林里泉书记作专题授课

专题授课结束后,由各系的学员代表分享本期党课培训班的学习心得,各位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党校培训班的学习更加了解了党的曲折道路与光辉历程,更加明白了自己为什么要入党,怎样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坚定了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同时表态将会以本次培训班为契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得到党组织的认可。

1608715581779675.png

图为学员代表分享学习心得

接着,张裕海老师做了总结发言,给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学习,虽然本次培训班结束的,但是学习是无止境的,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永远的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第二,希望同学们时刻保持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心态,端正入党动机,随时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第三,希望同学们牢牢记住自己申请入党的初心是什么,用科学的理论武装自己,使自己的思想与党的思想保持高度一致。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党校2020年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暨结训仪式圆满落幕。

撰稿:谭楚婷

排版:麦伊轩

核稿:黄  

审核:阮竞锋


CopyRight © 2015-2020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水东镇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办公室:0668-2902410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