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与促进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寻访红色足迹,瞻仰革命遗址
发布时间:2021-05-16 点击量:

为增强支部党员党性教育的广度和深度,大力弘扬红色精神,传播红色价值,把党的优良传统真正扎根于每个党员的灵魂深处,使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政治担当意识,发扬扎实肯干作风,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队伍建设,增强支部凝聚力。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党支部于2021年5月15日去湛江博物馆寻访红色足迹。参加人员有:支部全体党员,罗桂方、彭勤燕、从勇老师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共25人。

1621324070200994.png

(图为阮竞锋书记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解)

在阮竞锋书记的带领下,一行人先后参观了一楼的解放战争事迹和展品与二楼非遗展品两个系列。在一楼解放战争事迹和展厅中,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看了粤桂边区革命斗争史展览馆和湛江人民抗法斗争陈列馆,在饱经沧桑的珍贵史料、定格历史的宝贵照片、还原往昔的战斗场景前,认真听取讲解,重温了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二楼舞狮舞龙传统手工艺品展览让参观者们切身体会到前辈们惊人的智慧,了解到人们过去的生活状况    

1621324125872078.png   

(图为阮竞锋书记给入党积极分子讲解)

参观后,所有参观者都被粤西历史深深的震撼着。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激发了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党爱国情怀,牢记初心使命。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又接受了教育,既契合党员的内在需求,也富有教育引导之效,让大家在活动中锤炼党性、升华提高。

1621324173685890.png

(图为全体参观人员合影留恋)

 

 

撰稿人:杨春燕

 版:麦伊轩

 审:黄  

 审:阮竞锋


CopyRight © 2015-2021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南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