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与促进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健康管理与促进系 “学党史,颂党恩”党史学习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激发同学们学习党史热情,大力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健康管理与促进系于2021年6月23日晚上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学党史,颂党恩”党史学习分享活动。出席此次比赛的人员有:健康管理与促进系辅导员黄翔、张丹丹老师以及参赛队伍。

1624881018747471.png

(图为活动现场情况

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介绍到场评委后活动正式开始。随后十八支参赛队伍,用深入人心的语言、鲜活感人的事例,讲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真情表达出他们对党的赤诚之心、对模范人物的敬仰之心,引导大家追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他们流利的演讲充分展现了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学子党史学习的风采。

1624881060340440.png

(图为参赛队伍进行分享

18参赛队伍演讲结束后,黄翔辅导员作总结讲话,辅导员提出:党史学习是严谨严肃的,要认真对待,不可马虎,同时希望同学们能连续不断的学习党史,百年征程中有太多事件和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和反思,并推荐了三部红色影片,分别是《觉醒年代》、《光荣与梦想》、《信仰的力量》,希望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去认真观看和学习。

1624881100395856.png

(图为黄翔辅导员总结讲话

活动最后,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分别由系辅导员黄翔、老师张丹丹为获奖队伍颁发奖状。

1624881134135242.png

(图为颁奖现场)

通过此次党史分享活动,让同学们的思想得到了洗礼,同学们的分享也丰富了我支部党史学习的活动形式,通过分享更给所有的同学们上了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使大家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感悟了初心使命、吸收了智慧营养、汲取了奋进力量。

撰稿人:刘思余

  版:麦伊轩

  审:黄  

  审:阮竞锋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