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与促进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健康管理与促进系 打卡红色足迹并进行新党员入党宣誓
发布时间:2021-07-08 点击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新党员师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健康管理与促进系于2021年7月1日下午前往茂名市博物馆参观学习并进行新党员师生入党宣誓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党务办公室主任黄翔和支部全体新党员师生。

1625735271678800.png

(图为支部党员们认真参观学习)

新党员们在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党支部党务办主任黄翔同志的带领和解说下,先后参观了伟人风采馆、抗战馆和渡江支前馆等展厅,瞻仰了党的革命先辈的事迹和风采,通过各类文物、文献、照片、视频等资料展示,重温了革命战争年代的峥嵘岁月,让新党员们由衷感叹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清楚地明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国家的繁荣富强和人民的幸福安康。

1625735305170523.png

(图为宣誓仪式现场)

随后,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党务办主任黄翔同志带领全体新党员师生,面向鲜红党旗,右手紧握拳,高举过肩,庄严宣誓,现场响起了阵阵激昂铿锵的宣誓声,每个新党员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的忠诚,面对鲜红的党旗,新党员们接受了一次全身心的特殊洗礼。

1625735336831613.png

(图为新老党员合影留念)

“南湖红船”启航,100年峥嵘岁月,中国共产党用鲜血和生命挺起了中华民族的脊梁,实现了民族解放、国家独立、社会进步和人民幸福。一次宣誓,一生坚守,要时时保持初心、处处担起使命。一场庄严的宣誓仪式,让新党员们经历了政治新生、精神洗礼。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党支部师生党员将始终秉持学院“厚德精业、健行康民”校训,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把入党初心落实到实习岗位具体工作中,为国家、社会和病患贡献力量。

撰稿人:杨春燕

 版:麦伊轩

 审:黄  

 审:阮竞锋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