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与促进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扬鞭奋蹄 创锦绣前程---颁奖大会暨实习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6-30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18级实习安排工作,引导学生完成实习准备工作,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健康管理与促进系于2020年6月24日下午15:00行政楼七楼会议室召开颁奖大会暨实习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梁明进副院长、医技系党支部书记陈应娟、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党支部书记阮竞锋、医技系系主任张清露、健康管理与促进系系主任张锡红、康复教研室陈鹏飞主任、健康管理教研室陈宇涛主任、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和医技系辅导员老师。

图片1.png

本次会议由罗玉婷主持,共有四项议程,分别为颁奖仪式、实习动员大会、“精彩回顾”及副院长寄语。首先,进入会议的第一项议程,颁发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与大森林奖学金。分别由梁副院长、陈应娟书记与阮竞锋书记、张清露主任与张锡红主任、郭清燕老师为获奖的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随后,由梁副院长、陈宇涛主任为创新创业大赛获奖者颁奖,由陈鹏飞主任为优秀团员颁奖。颁发奖项,是对同学们的认可与激励,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保持热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图为部分颁奖合照)

    紧接着,进入会议的第二项议程,实习动员大会。郭清燕老师为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实习前后的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要端正实习态度,努力完成实习任务。希望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上要尽快、主动融入集体,文明礼貌,言语规范,积极适应实习单位的工作文化,做一个遵章守纪、勤奋善学的好员工,为学院添光添彩。在实习期间要做好学习总结及记录,整理并保管好各类实习资料。

41.png

(上图为郭清燕老师发言)

    郭清燕老师发言完毕后,由陈宇涛、陈鹏飞主任作实习经验分享。两位老师分享了各自的实践经验,根据多年的实习工作了解,针对实习期间将会出现的问题为大家作了详尽的回答。并提醒同学们,实习是一个将理论应用于实践的过程,也是一个增加阅历、提前接触职场和确定职业规划的途径。同学们要珍惜此次实习工作机会,多看、多问、多做、多思,在实践中提升自己,掌握技术。

图片5.png  图片6.png

(左图为陈宇涛老师发言,右图为陈鹏飞老师发言)

    接着进入第三项议程,回望过去,展望未来。大屏幕上依次播放着18级各班的回忆影片,一张张照片,都是同学们美好的大学生活记录。影片播放的最后,郭清燕老师为同学们做离校寄语,祝愿同学们实习顺利,前程似锦;祝愿同学们身体健康,一路顺风。

图片7.png

(上图为梁副院长发言)

最后,由梁副院长作总结发言。梁副院长希望各位同学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实习工作当中,深入认识和理解实习的目的与重要意义,在实习期间不断完善自己,发展自己。不断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学习和掌握专业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同时,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中,要牢记安全意识,注重实习安全,保障人身安全。

图片8(1).jpg

(上图为合唱“明天你好”)

在会议结束之前,同学们合唱“明天你好”,简单的歌词中,包含着同学对未来的期待。在一阵阵动人的歌声中,本次颁奖大会暨实习动员大会顺利结束。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了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的方向和目标。相信同学们定能在实习中充实自己、丰富自己、拓展自己,仰望星空的同时脚踏实地,且学且悟,且行且思,知行并进。

                                

撰稿:梁明月

初审:黄   

终审:张锡红

 


CopyRight © 2015-2020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水东镇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办公室:0668-2902410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