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与促进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学期、新气象、新启程 --健康管理与促进系新生见面会和专业介绍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点击量:

为了2020级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明确大学目标,健康管理与促进系2020年10月18日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级新生见面会和各专业介绍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科研部负责人王洁艳、系党支部书记阮竞锋、系主任张锡红以及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全体教师和健康管理与促进系20级全体新生。

图片1.png

(图为20级新生见面会主席台领导老师)

会上张锡红系主任作了重要讲话:一、对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二、结合社会发展趋势与行业现状,为新生详细地分析了各专业的发展前景,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就读专业,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三、强调全体学生要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同学,多学习他人优秀之处,善于发现爱,学会爱;四、结合学院办学特色,深入学习“一誓二传三会四参加”:一誓即我的健康生活方式誓言——健康生活,从我做起;二传即传承南药祖师“潘茂名”医道好心精神,传承体育文化八段锦;三会即会救护技能做健康使者,会辨认十种道地药材做中药文化传承者,会讲健康讲座做健康传播者;四行动即参加志愿服务奉献社会,参加学生社团挥洒青春,参加美育活动追求诗意人生,参加创新团队培养合作精神。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的三年学习到实用的技能,既要做自己健康的责任人,还要做健康生活方式的领跑者。

微信图片2.jpg

                               (图为张锡红系主任发言)

图片3.png

(图为黄翔老师带领新生进行宣誓仪式)

接着阮竞锋书记进一步强调了我院举行健康生活方式活动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尽快熟悉大学的生活与教学方式,积极配合我院健康生活方式活动的工作安排,通过实际行动推动活动进行。

图片4.png

(图为阮竞锋书记讲话)

见面会后,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对康复治疗技术、健康管理、中医养生保健、家政服务与管理、老年服务与管理五个专业新生进行了专业介绍。老师们详细介绍了专业的学习内容、研究方向及发展方向,对后期的教学安排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让新生们对未来的学习有了一定的认识和目标。

  


   

                      (图为各专业负责人进行专业介绍)                                                                                          

通过本期见面会和专业介绍会,加强了新生对健康管理与促进系的了解,使新生们对各自专业和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相信20级新生们的到来,将会加速健康管理与促进系进一步发展,更上一台阶。

供稿:梁明月、黄翔

初审:张锡红

终审:梁明进


CopyRight © 2015-2020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水东镇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办公室:0668-2902410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