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与促进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我院专家赴肇庆参加实训教学和实验室建设标准鉴定验收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6 点击量:

2020年7月10日下午,在梁明进副院长的带领下,我院一行11人到肇庆参加了广东省高职教育医药卫生类《实训教学标准》和《实训室建设标准》鉴定验收会议。参会的人员有来自高等本科院校、高等职业院校、医院等19个单位共96位专家、教授,讨论护理、助产、康复治疗技术、健康管理、药学、中药学和医学检验技术共7个专业的实训教学标准和实训室建设标准的鉴定验收。

001.png

(图为主席台就座的主要领导)

此次《标准》的撰写,是由广东省高职教育医药卫生类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的,于2018年7月4日在我院正式启动。我院是康复疗治疗技术专业实训教学和实验室建设标准制定的负责单位,由严业超副校长负责,由陈应娟副教授主编。

在会上,张少华校长、李力强校长等鉴定专家作了重要讲话和指示,之后护理、助产、康复治疗技术和健康管理四个专业的标准定制组代表在会上作了制定汇报,我院的李晴秘书代表陈应娟副教授,在会上作了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标准的制定汇报发言。最后,参会的专家通过分组、分专业的方式进行审议、鉴定,7个专业全部顺利通过了验收工作。

002.png 

(图为李晴老师在作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标准的制定汇报)

003.png 

(图为康复治疗技术专业专家组成员讨论现场)

此次《实训教学标准》和《实验室建设标准》鉴定验收会议的圆满结束,意味着广东省各高职院校的医药卫生类专业的实训教学和实训室建设将会变得更加规范,目标更加明确,我院将在该《标准》的指导下,努力完成各项实训教学和实训室建设指标,并进一步推进和完善,戒骄戒躁,争当省内专业建设的领跑者。

004.png

(图为我院参会专家全体合影)

 撰稿:陈鹏飞

初审:张锡红

终审:阮竞锋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