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与促进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健康管理与促进系举行企业座谈会和实习就业指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0 点击量:

为开拓落实校企合作,寻求系部和企业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合作模式,让我系学生清楚了解企业概况、实习环境、职业前景、企业招聘等情况,我系于2020年12月29日举行企业座谈会和实习就业指导活动。

1609303198483267.jpg  1609303198603156.jpg

(图为我院领导与企业代表进行合作交流)

上午9点30分,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德萍、副院长梁明进、教务部负责人奚义宁、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党支部书记阮竞锋和健康管理与促进系系主任张锡红等领导老师分别与四家企业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进行企业座谈会,充分了解企业概况、实习环境、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情况,共同探讨我院学生与企业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的高效合作模式,为我系学子争取更好的实习、就业环境。

座谈会针对未来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内容和方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对专业技能、实践能力培养、就业岗位内容等内容进行了有效交流,此次座谈的召开为我系开展系企合作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促进系企合作更加高效、高益。

下午16点30分,实习就业指导活动正式开始,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党支部书记阮竞锋、系主任张锡红、系部全体教师、18级部分学生及19级、20级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青花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奈瑞儿美容科技有限公司、远红健康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广东康养时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同学们进行实习就业指导。

33.jpg

(图为实习就业指导活动现场)

本次宣讲活动由张锡红系主任主持,她首先对参加本次实习就业指导活动的企业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简单地为同学们介绍企业概括和活动目的。然后各企业代表分别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员工培养模式、企业发展前景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尽的分享,并针对行业发展实况与就业政策,提出了部分意见和建议。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与企业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互动交流,各企业代表根据同学们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发展平台、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详细的解析,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44.jpg

(图为各公司代表正在进行公司介绍)

本次企业座谈和实习就业指导活动,体现了我系“专业再教育,实习就业指导”的实习教育宗旨,对进一步加强我系系企合作,对我系实习教育工作起着积极的促进作用。使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学子对自身专业实习情况有了充分的了解,对未来的实习工作有了初步的目标与方向,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更多选择和平台,实现专业知识与职业实践的成功过度,建立从学校步入社会最后一公里问题的最直接有益的沟通渠道。

撰稿人:梁明月

 版:麦伊轩

核稿人:黄  

 核:张锡红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