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与促进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健康管理与促进系 举行国际管家专题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点击量:

为了使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和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学生更加清楚了解家政行业的发展状况、发展趋势、发展前景等情况,健康管理与促进系于2021年5月8日上午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举办国际管家专题讲座活动。出席活动的嘉宾有: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德萍、中国家政服务业协会副会长杜晓娟、上海企熠管家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朱伊麟、健康管理与促进系辅导员黄翔、健康管理与促进系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和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学生。

1620642147265458.png

(图为出席活动的嘉宾)

本次专题讲座活动由上海企熠管家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朱伊麟主讲,内容主要包括,什么是国际管家联盟、什么是管家、私人管家与传统家政服务人员的区别、一位合格的管家应该具备什么技能、新一代职业管家的成长计划。朱伊麟女士就这几个方面讲解了管家的定义与理念、素养与技能、发展趋势,强调了培训新一代职业管家人才的重要性,希望能引起同学们学习兴趣

1620642187962037.png

图为主讲人上海企熠管家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朱伊麟)

     专题讲座结束后,进行了互动问答环节。朱伊麟女士根据同学们所关心的如何继续深造、资金花费多少、有何限制条件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析。互动问答环节结束后,由黄辅导员上台做总结发言。黄辅导员指出此次活动是为了让家政和养老专业的同学们更加清楚了解管家行业、学习相关知识,并表示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加强专业素养。最后,杜副会长进行鼓励讲话。她希望学院继续坚持以“用心精神、细心精神、匠心精神”培养学生,学生在学院里应积极接受新的理念,学习新的知识,为未来的工作奠定基础。

1620642235948595.png

(图左为辅导员黄翔,图右为副会长杜晓娟)

通过本次国际管家专题讲座活动,使同学们接触了高端管家服务的先进理念,拓展了国际视野,加强了专业素养,提升了学习兴趣。举办此次活动亦希望同学们能了解到更多与家政行业的相关信息,认真学好专业知识。

撰稿人:刘思余

 版:麦伊轩

 审:黄  

 审:张锡红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