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与促进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健康管理与促进系教研活动之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讨论
发布时间:2021-05-19 点击量:

2021年5月18日,我系的全体老师在罗桂方老师的主持下,开展了主题为“健康管理与促进系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讨论”的教研活动。在讨论现场,我系康复治疗技术、健康管理、中医养生、老年服务与管理和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五个专业的专业负责人根据职教20条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的精神分别提出了该专业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修改方向,确定了2021级新生第一学期开设的课程。

讨论中各位老师各抒己见,展开了激烈的探讨,加深了全系教师对我系五个专业在课程体系、技能要求及就业方向等方面的了解,这将促使教师们根据各专业的特色进行针对性的教学。这次讨论会对于我系专业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我系的五个专业在全系领导、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发展得越来越好。

1623754617418259.png

(图为讨论会议现场)

 稿:黄丹青

 版:麦伊轩

 核:张锡红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