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与促进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健康管理与促进实习前教育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8 点击量: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新冠疫情安全的防控意识,加深同学们对学院实习要求的了解更好地做好实习准备工作健康管理与促进系于2021年6月22日下午在D栋教学楼101举办19级实习前教育培训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人员有: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党支部书记阮竞锋、系主任张锡红、系全体老师和19级全体学生。

1624881578849757.png

(图为会议现场情况)

本次会议由黄翔辅导员主持,首先黄翔老师宣布各实习指导老师,介绍老师与同学们认识,并现场建微信群,方便学生实习期间随时得到老师们的专业指导。随后,系主任张锡红作实习动员。张主任强调实习前要做好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劝告同学们在实习前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以免对实习造成不必要影响,无法按计划实习,希望同学们离校前搞好宿舍卫生,安全离校,实习期间也要做好个人防控,保证实习顺利。

1624881624392252.png

(图为张锡红主任讲话)

最后黄翔辅导员强调实习时相关注意事项。其中包括校名、税号、发票报销、请假、假期安排、实习安全等问题,详细介绍了校联和自联学生的相关注意事项并提醒同学要做好吃苦耐劳、勤奋上进的心理准备。

1624881657929883.png

(图为黄翔辅导员发言)

通过此次大会,让19级同学们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加深对实习的认识和了解,有利于同学们及时转变心态,以更好的状态步入各自实习岗位,以积极的心态学习专业实践技能和知识,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撰稿人:杨春燕

 : 麦伊轩

 审:黄  

 审:张锡红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