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与促进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健康管理与促进系2021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点击量:

    为了让2021级新生更快更好地了解和融入健康管理与促进系,明确自己的定位,更好地适应新学校、新学期生活。20219月10日上午我系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1级新生见面会。参加此次活动人员有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党支部书记阮竞锋,系主任张锡红,全体老师、辅导员以及21级全体新生。

1631531135596466.png

(图为会议现场)

    大会由黄翔老师主持,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国歌。恰逢今日是我国第37个教师节。20级学生共同为我系教师录制的教师节祝福视频。视频中,学生们表达了对老师们崇高的敬意,为老师们送上了真诚的节日祝福。21级全体新生共同起立朗读节日祝福,祝各位老师们节日快乐,感谢各位老师们辛勤付出。随后20级十位学生代表上台展示八段锦养生操。十位学生代表着装整齐,精神抖擞,随着配乐同步展示,动作舒展自然、和谐统一。展示结束后,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1631531169985022.png

(图为20级十位学生代表展示八段锦养生操)

    见面会上我系系主任张锡红先是表达了2021级新同学实现大学梦,来到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健康管理与促进系这个大家庭表示了祝贺及热情的欢迎,并提醒我系新生要快速转变心态,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特点和管理模式,培养自学能力,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与同学平等相待、和睦相处。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和我系的基本情况,其中涉及到了我系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及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学生培养特色等诸多方面。希望新生能做健康生活方式领跑者,学会感恩,懂得感恩!多献出一点爱心,少一点争吵,多一份谦让,世界会因你变得更精彩。同时希望新生在大学的三年里,开开心心地生活和学习,过好每一天!

1631531207692981.png

(图为系主任张锡红讲话)

    张主任讲话结束后,由党支部书记阮竞锋带领新生们进行健康生活方式宣誓。宣誓现场,全体新生神采奕奕,在领誓人的引领下,庄重的举起右拳进行宣誓,一时间,铿锵的誓言,响彻整个学术报告厅。最后阮竞锋书记表示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可以建立明确目标,慢慢沉淀,主动学习,学懂学会学通专业知识和健康技能,多参加社会实践与社团活动,认识更多的新同学,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每天进步一点点。

1631531260982366.png

(图为21级新生进行健康生活方式宣誓)

    通过此次新生见面会,21级的新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一定的了解并充满期待。对于21级的同学们来说,大学是一个全新的起点,翻开了人生新篇章。此次新生见面会也为我系日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推动了我系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型人才的进程。愿新生们没有彷徨,没有怯懦,大步向前,眼中饱含激情与荣光。希望各位同学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始终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进取,与健康管理与促进系一同进步,争创美好明天!

撰稿人:刘思余

 版:麦伊轩

 审:黄  

 审:张锡红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