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与促进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健康管理与促进系举行团总支•学生会两周年庆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点击量:

    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团总支•学生会于2020年5月12日成立,两年来的风风雨雨更是见证了我系团学会的成长与变化,两年,是一段青春岁月,更是一段奋斗的征程。时光如白驹过隙,有人暂时别离,寻找更适合自己的地方;有人不忘初心,因为热爱、责任和情怀。2022年5月12日晚上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团总支·学生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两周年庆活动。出席活动的人员有: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党支部书记阮竞锋、党务办公室主任黄翔、21级辅导员何奕艳、黄美铃及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

   

1652776039222205.png

(图为周年庆现场)

活动伊始,由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进行才艺表演,并播放团总支•学生会2021-2022学年工作回顾视频、20级干部视频和19级干部祝福视频,视频的播放将现场的气氛推到高潮,现场掌声、笑声、欢呼声不断。砥砺一年路,齐心铸辉煌,不知不觉间,团学会举办许多形式多样的学生活动,丰富了我系学子课外生活,学生干部也在实践中不断成长。随后分别有阮竟锋、黄翔、黄美铃和何奕艳老师分别为我系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

1652776082567486.png

(图为党支部书记阮竟锋为第二届团学会书记主席团颁发聘书)

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书记主席团成员分别分享了对团学工作的体悟。他们对以往的工作进行总结,鼓励新一届干部充分利用学生工作的平台,锻炼自己的能力,成就更好的自己,要时刻牢记“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工作宗旨,在工作中提升综合能力,充实大学生活,继承健康管理与促进系的优良传统,在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1652776131817569.png

(图为学生会执行主席黄明苑发言)

随后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黄翔公布了21级干部竞选结果,并对往届团学会干部们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团学会干部提出了期望和建议,希望拟录用的干部戒骄戒躁,继续努力,脚踏实地,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虚心请教师兄师姐,传承我系干部精神,更好的为师生服务,以更积极的态度开展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以更好的成绩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最后,阮竞锋书记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上学年团学会的工作,以丰富校园生活、服务广大学生为根本立足点,始终坚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重心,秉承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工作理念,以服务同学、促进全体学生全面发展为宗旨,并能充分结合系部学生特点,主动团结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积极进取、不断创新,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团学会是系部与青年学子联系沟通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是系部实施教育管理工作的一个重要抓手,在系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起着重要作用。并鼓励新一届学生干部要继续努力学习,顽强拼搏,努力实践,大胆创新,把自己锻造成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的中坚力量和可靠接班人,把我系团学会锻造成一个“讲奉献,有作为”的优秀团体。

1652776207300543.png

(图为阮竞锋书记作总结讲话)

此次活动,不仅对我系过去一年的团学工作进行了整体总结,还展示了我系团学会的文化建设成果。希望我系团学会薪火相传,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勇争先锋,为我系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回首使命犹在,展望未来可期!

1652776240521638.png

(图为团总支•学生会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撰稿人:何玉权

  版:黄美铃

 审:黄  

   审:张锡红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