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与促进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我院学子在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4-18 点击量:

424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1-2022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养老服务技能竞赛成功举行,4月27日,2021-2022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健康与社会照护竞赛如期举行,院健康管理与促进系两名学子喜获佳绩。

经过校内预赛层层选拔,我院健康管理与促进系王一茜同学进入本次养老服务技能竞赛,并与来自全省27所高职院校的27名选手同台竞技,胡妍同学参与健康与社会照护竞赛来自全省21个院校的21名选手同场比拼,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风采。我院健康管理与促进系参赛的2名同学全部获奖,其中王一茜同学荣获等奖胡妍同学荣获得三等奖。

1652859058685415.png

图为养老服务技能竞赛现场

据悉,养老服务技能以及健康与社会照护竞赛由于疫情的影响,采用线上比赛的方式。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积极支持配合。为迎接比赛,领导对参赛工作进行了批示和部署,在梁明进副院长、罗肖华部长、张锡红主任的领导下,拟定培训方案,组建培训团队,积极训练迎接竞赛梁明进副院长多次鼓励、指导选手,教务部罗肖华部长积极协调各部门配合,实训中心宋丽燕主任、曾燕玲老师、李茜老师、吕红霞老师协调实训室安排工作,宣传部谭伟群部长、信息技术中心主任江燕主任陈冠廷老师、林佩芳老师、刘宴佐同学、邹锐同学给予了强有力的信息技术保障,在张锡红主任的领导下健康管理与促进系的全体老师积极地支持和配合为成功参赛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1652859138283509.png

图为健康与社会照护技能竞赛现场

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每年举办一次,省内承担了老龄化社会背景下养老人才培养任务的高职院校悉数派队参赛,是各院校养老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大检阅。院于2019年首次组队参加此项赛事,截止至今,参赛学生每年均有斩获,共取得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学生们取得的这些优异成绩,展现了我校学生的专业能力和水平,同时也体现出了学院领导、教师丰富的教学和管理经验。

撰稿:何丽丽

排版:麦伊轩

审核:张锡红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