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临床医学系 > 党群工作 >
临床系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3 点击量:

2020年11月3日下午,临床系党组织负责人陈应娟同志在临床系党员活动室主持召开临床系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为集中理论学习。

    会上,陈应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文章指出,向作出杰出贡献的功勋模范人物颁授共和国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奖章,表彰抗疫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不懈奋斗!“物有甘苦,尝之者识;道有夷险,履之者知。”在这场波澜壮阔的抗疫斗争中,我们积累了重要经验,收获了深刻启示。郭清燕同志就学习内容谈了自己的体会

1.jpg

图3:陈应娟同志领学

    郭清燕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郭清燕同志详细解读了文章的内容。陈应娟同志就学习内容谈了学习体会,认为《习近平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作为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的基础性法规,以刚性的制度约束自我、严格的制度执行、强有力的监督检查、切实遏制公款消费中的各种违规违纪违法现象。对严明党的纪律,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发挥着重要作用。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

2.jpg

图2:郭清燕同志领学

    覃燕同志与两位同志一起领学两篇重要文章,覃燕就学习内容谈学习体会,她认为中国共产党来自人民、植根人民,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得到了最广大人民衷心拥护和坚定支持。这次抗疫斗争伊始,党中央就号召全党,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担当和风骨!人民安全是国家安全的基石。我们要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时刻防范卫生健康领域重大风险。只有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健全预警响应机制,全面提升防控和救治能力,织密防护网、筑牢筑实隔离墙,才能切实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陈应娟同志就学习内容谈了自己的体会。

3.jpg

图3:覃燕同志领学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提升了临床系支部党员的思想政治水平,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 

撰稿:郭清燕

责编:郭清燕

校对:陈鹏飞

初审:郭清燕

终审:陈应娟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