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临床医学系 > 党群工作 >
聚青春之火 燃时代之光
发布时间:2022-11-23 点击量:

——临床医学系党总支副书记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2022年11月22日晚上730,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临床系党总支在学生报告厅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临床医学系党总支陈应娟同志“聚青春之火燃时代之”为题,为党员教师和学生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图片1.jpg

图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场

专题课上,陈应娟副书记指出,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讲话精神,着重把握以下四个方面:一是学习领会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包括特殊的时代背景、二十大的主题、党的二十大取得的成果等;二是要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的伟大变革的意义和原因;三是要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安排和系统保障;四是要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

图片2.jpg

图为陈应娟副书记对二十大内容讲解

图片3.jpg

图为同学回答关于二十大的问题与分享自己成长以来中国变化

陈应娟副书记指出,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教师和临床医学系学生们要坚持原本学习、联系实际学习,深刻理解内涵、做到入心入脑、融会贯通。我们要在坚定信仰上和工作上做表率,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图片4.jpg

图为学生们认真聆听党课

图片5.jpg

图为党员教师聚精会神学习

同时,陈应娟副书记引导同学们要爱国爱党,自信自强,劳逸结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希望和要求。会议的最后,全体学生齐声道为国尽责,为民奉献,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家强

图片6.jpg

图为出席本次会议的副书记以及党员同志们合影留念

   撰稿:许书美

               摄影:临床系党务办技术部

   排版:邓秋怡

  责编:刘凯韵

校对:李想

   初审: 郭清燕

  终审:陈应娟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