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带团建,同心筑未来
发布时间:2020-12-29 点击量:

 ——2020年党团建工作总结大会

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为推动临床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更好更强更长久的发展,保证团总支学生会在新成员加入后能够更快的正常运转,同时对这一学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干部给予表彰,我系于2020年12月28日在A栋教学楼405召开了2020年党团建工作总结大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成员有临床系党组织负责人陈应娟、临床系党政办主任兼辅导员郭清燕老师及临床系学生会、团总支全体成员。

1.jpg

图1:大会现场

本次会议共有三项议程,分别为:临床系学生会主席张佩樱与临床系团总支副书记范嘉凤发言、临床系党组织负责人陈应娟发言以及临床系郭清燕老师发言。

会议伊始,由临床系学生会主席张佩樱、临床系团总支副书记范嘉凤依次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以及分享个人的工作经验和想法,并表示希望我们临床系学生会、团总支成员在以后的工作中扬长避短,提高工作效率。

2.jpg

图2:张佩樱、范嘉凤发言

紧接着第二项议程,临床系党组织负责人陈应娟主任发言。首先陈应娟主任对全体临床系成员这一学期在工作中的表现表示肯定,感谢大家的努力付出。随后,陈应娟主任鼓励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在活动中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能力。最后,陈应娟主任对临床系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品学兼优的好学生,要时刻关注国家大事,做一个积极向上,正能量的大学生;二是成为一个有社会主义觉悟、有文化的劳动者,热爱祖国、忠于人民、勤劳勇敢、朝气蓬勃的大学生生;三是协助班主任老师做好班级建设工作,积极参加团组织的活动,争做班集体的“操心人”。

3.jpg

图3:陈应娟主任发言

会议最后一项议程,辅导员郭清燕老师发言。郭清燕老师对学生会、团总支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临床系学生会、团总支在一学期几次举办活动的不足之处,希望成员们在工作中寻找经验,弥补不足;并表示临床系在老师认真的带领、19级师兄师姐的帮助以及20级新成员努力的学习下将会愈来愈完善。最后,郭清燕老师希望临床系成员在工作的同时抓好学习,在期末考试中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

4.jpg

图4:郭清燕老师发言

本次党团建工作总结大会的召开,让临床系成员们明白了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为他们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以及下学期学生会、团总支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5.jpg

图5:陈应娟主任、郭清燕老师与临床系学生会、团总支合影 

撰稿:凌佳榆

 责编:郭清燕

 校对:陈鹏飞

          初审:张佩樱、范嘉凤 

  终审:陈应娟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