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歌声嘹亮,唱响祖国
发布时间:2021-03-27 点击量:

--临床系举办“红歌十大歌手大赛”

忆往昔峥嵘岁月,抒今朝爱国情怀。时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临床系党支部于2021年3月25日晚举办主题为“歌声嘹亮,唱响祖国”的红歌大赛。临床系党组织负责人等师生共212人及艺术团学生评委参与了本次大赛活动。

1.jpg

图1:主持人致辞

本次比赛由临床系团总支、学生会的成员廖喻韬、张瑛主持。首先是致开幕词,介绍到场嘉宾以及参赛人员。伴随着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开场白,本次红歌比赛在全场观众的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2.jpg

图2: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一共有10队参赛人员,演唱类型包括独唱、合唱等。演唱的歌曲有《精忠报国》、《国家》、《强军战歌》、《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南泥湾》等歌曲。伴随着一首首红歌,呈现在观众眼前的是一幕幕中国共产党人为了祖国的解放和战争的胜利而奋斗不止的画面,他们的精神和勇气,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位听众。

在所有参赛人员完成演唱后,党组织负责人陈应娟书记为观众们带来了一首《军港之夜》,优美的歌声和动情的演唱就像在描述水兵的生活,传达着对水兵的关爱与崇敬之情。随后,院艺术团两位评委合唱了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把红歌比赛推向新的高潮。

3.jpg

图3:颁奖现场

颁奖结束后,临床系师生一起合唱《歌唱祖国》,大家洪亮的歌声,激动的心情把我们的红歌比赛推向尾声。此次红歌比赛用歌声传达了临床系师生对祖国的热爱,弘扬了共产党人的不怕牺牲、勇于奋斗的革命精神,增强了师生的爱国情怀。

4.jpg

图4:现场合照

  供稿:朱裕颖

  摄影:杨程程

  责编:梁嘉丽

校对:李想

          初审:郭清燕、吴小清

  终审:陈应娟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