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临床医学系2021年第一次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4-17 点击量:


加强对共青团员的政治引领,积极向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抓好“推优”工作,是党赋予共青团的重要政治责任,是共青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关键措施。根据相关文件及我院《共青团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委员会推优入党工作指引(试行)》,临床医学系开展了一系列的积极分子推优工作,确保工作的顺利开展。

   (一)党务办主任开展推优入党工作会议

2021年4月14日,临床医学系在A405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党支部书记陈应娟,党务办主任郭清燕,党员发展小组,团总支组织部。会议上,郭清燕主任详细讲解了对“推优”对象的申请条件以及推优的流程。由团总支负责本次推优工作的开展,由党员发展小组负责推优积极分子的条件审核,最后由党务办主任终审。 

图片1.jpg

(图为党务办书记陈应娟、党务办主任郭清燕、党员工作小组、系团总支组织部成员的合照)

    (二)临床系团总支与各班班干开展推优工作会议

    2021年4月15日,临床系团总支在a栋502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团总支副书记范嘉凤,党员发展小组,各班班干。会上,副书记范嘉凤讲解了评选入党积极分子的文件精神,使各班班干对推优工作有了一定的了解,并针对文件的条件筹备推优大会。 

图片2.jpg

(图为团总支副书记范嘉凤提出了评选入党积极分子规定的各项内容) 

   (三)各团支部开展推优会议

在各班的推优会议上,竞选者们通过精彩的演讲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生活等几个方面的情况,参会的同学们根据演讲者的演讲,公平公正地投票给符合条件的团员。本次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顺利、完满完成。 

图片3.jpg

(图为临床一班入党申请积极分子推优的成员的演讲)

图片4.jpg

 (图为临床医学二班团支部书记廖乾富对推优的章程和意义进行了讲解)

 图片5.jpg

(图为临床医学二班入党申请积极分子推优到场人员)

图片6.jpg

(图为针推一班入党申请积极分子推优的成员的演讲)

 图片7.jpg

(图为针推二班入党申请积极分子推优的成员的演讲)

                                                       撰稿人:张珺彦、陈善恩

                                                       初审:郭清燕、吴小清

                                                       终审:陈应娟

 


Copyright © 2015-2021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