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凝心聚力学党史,牢记使命强党性
发布时间:2021-08-31 点击量:

                                                                                              ——临床医学系党支部参观高州市革命历史博物馆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8月29日下午,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临床医学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赴高州市博物馆及革命历史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1.jpg

    高州市革命历史博物馆是中共党史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基地,该馆以《南路风雷--高州革命斗争史展览》为主题。在高州市革命历史博物馆广场,陈应娟主任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筑牢信仰之基,共庆百年华诞。

2.jpg

    博物馆共有四个展厅,分别展出了《革命星火》《抗日烽烟》《解放洪流》以及《革命英模》《老区丰碑》等五大部分内容,通过136件文物展品和大量的版面文字全面展示和反映了高州地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斗争历程,党务办主任郭清燕给大家详细讲解了南路战争的开端以及陈应娟主任对革命历史人物黄平民、朱也赤等革命先烈的的讲解,这让全体成员对这些历史有更深程度的了解。

微信图片_20211204191355.jpg

    深入了解地方革命才能更好地丰盈和充实党史学习,才能对百年党史有更深刻的感受和觉悟。通过这次党史学习,大家直观地感受了历史的悠久和革命烈士的抗战精神,从历史里汲取精华,传承并弘扬伟大的中华精神及革命奋斗的精神,成为社会的奋进力量。

                                     撰稿:邓惠健

                                     初审:郭清燕

                                     终审:陈应娟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