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创新谋突破,创业谋未来
发布时间:2022-04-01 点击量: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大学生创新创业初赛

    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引导大学生了解创新创业知识,提高创业能力,开发创新思维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临床医学系于3月26-31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分4个场次开展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大赛的初赛”。首先,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有郭清燕陈咏嫦梁嘉丽黄流波、李水英老师,临床医学系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初赛。

(图为初赛选手正在演讲PPT)

其次,本次比赛采用“5+1”的形式进行,即项目路演5分钟,评委提问1分钟。17个参赛队伍有序地进行了精彩的路演及答辩。比赛过程中,各队伍以演说PPT为展示方式,对项目进行全方位的汇报。评委在答辩环节中从项目市场定位、商业模式、团队情况等不同方面对各项目队伍进行了提问且提出宝贵的建议。

 2.png

(图为指导老师的点评过程)

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激发了同学们在创新创业方面的潜力,锻炼和提高了团队合作精神,同时也为以后的创业提供了经验,奠定了基础。

              撰稿:倪巧丽

              初审:郭清燕

                                                                      终审:陈应娟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