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模拟面试,初遇职场
发布时间:2022-04-25 点击量:

 ----临床医学系第一届模拟面试大赛成功召开

为增进同学们对求职面试的系统全面的了解,培养毕业生在面试中的应试能力,提高面试时的心理素质,掌握面试技巧、礼仪、程序,从各个方面掌握求职面试的要求2022424日,临床医学系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第一届模拟面试大赛现场决赛。临床医学系全体教师及20级全体学生、21级部分学生观摩了本次大赛。经过前一轮简历大赛的严格筛选,20位选手脱颖而出,在模拟面试大赛现场决赛中展开激烈角逐。

 图片1.jpg 

(图为模拟面试大赛开场)

此次模拟面试大赛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包括参赛选手自我介绍和回答评委提出的专业问题及针对简历特点提问的其他问题,真实还原实际面试的整个流程。第二个环节由选手抽取准备好的所应聘职位的专业性问题,选手需作出对疾病的判断以及诊治方案。整个比赛过程,选手们沉着思考,灵活应对。

图片2.jpg 

(图为陈应娟主任总结发言)

最后,陈应娟主任对每位参赛同学的表现进行点评,详细为大家讲解面试的注意事项以及经验技巧,并对医学生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能明确自身的职业规划,在学校期间扎实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积累丰富的实践经验,并能融会贯通,努力提升核心竞争力,为迈入职场做好充足的准备。

 

图片3.jpg 

(图为参赛选手与评委老师合照)

模拟面试大赛让同学们提前感受职场的氛围,明确了职业规划,认识职场形式,体验职场面试深刻的认识到就业的意义以及如何更好的就业,并针对自身的发展做相应的准备和调整,为将来的面试做准备,迎接真实职场的挑战,不断超越,成就自我

 撰稿:甘春草

 摄影:卢相妤

 责编:梁嘉丽

校对:李想

 初审:郭清燕

 终审:陈应娟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