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临床医学系 > 系部新闻 >
我系辅导员郭清燕在第八届广东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01 点击量:

2020年10月31日,第八届广东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南海校区)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华南师范大学)、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本次大赛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笔试前150名的选手参加了决赛。我院辅导员郭清燕老师在笔试中表现沉着应对、表现优异,在比赛中荣获个人优秀奖。 

1.jpg

图1:郭清燕老师荣获个人优秀奖

决赛设置案例分析、谈心谈话两个环节,郭清燕老师在比赛中从容面对,侃侃而谈,展示了我院辅导员队伍的素质能力和精神风貌。 

2.jpg

图2:案例分析环节 

3.jpg

图3:谈心谈话环节

郭清燕老师会后发表感言:“大赛已经结束了,但对我来说却只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在这次比赛的过程中,我看到了我跟那些优秀辅导员的距离,他们无论是理论功底还是心理素质,亦或是表达能力都让我钦佩不已。通过这次比赛,我也知道了自己的短处与不足。感谢学校给予我们机会成长,我仍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大赛学院共派出4位辅导员参加观摩学习,在观摩的过程中领略到了大赛选手的风采,从而汲取经验,为今后的工作和下一次的备赛做好准备!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学院对这一次大赛及对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视。 

4.jpg

              责任编辑:郭清燕、伍泳诗

  责编:梁嘉丽

校对:李想

  初审:吴双江

   终审:陈应娟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