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临床医学系 > 系部新闻 >
临床医学系二级心理辅导基站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6 点击量:

        ——临床医学系二级心理辅导基站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临床医学系二级心理辅导基站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于2022年6月15日在教学楼C栋105举行。出席次大会的老师心理基站负责人郭清燕陈咏嫦、梁嘉丽老师以及基站全体成员,另外,临床医学系党务办和就业指导部也一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正式开始.png

会议正式开始

本次大会共有六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为换届竞选环节。各副站长和组长竞选人依次上台发表演讲,阐述自身的优势和工作心得。全体基站成员秉承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现场投票,根据候选人实习表现并结合投票结果,最终选出新一届干部人选。

组长发言.png

(组长竞选)

第二项议程20级副站长上台致辞。副站长陈文欣强调基站的初心是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希望各位成员能在完成自身工作的同时多去翻阅一些关于心理健康方面的书籍,不断学习,不断提高全体成员整体能力最后希望新一届基站成员能继续演绎基站魅力,谱写青春华章

20级副站长上台发言.png

20级副站长陈文欣上台发言)

第三项议程为颁奖环节。由站长郭清燕陈咏嫦、梁嘉丽两位老师分别对20、21级优秀干部和优秀干事进行荣誉证书和聘书颁发

郭清燕为20级优秀干部颁奖.png

(站长郭清燕为20级优秀干部颁奖)

第四项议程21级副站长及干部代表上台发言。21级站长陈德乐和组长代表彭雅琴都表示对老师和学姐学长过去一年的栽培和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以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脚踏实地去做好每一份工作,不忘初心,合理安排各项工作,提高整体工作效率。以此的更好的去服务同学们。

21级副站长发言.png

21级副站长上台发言)

第五项议程站长郭清燕上台致辞。郭站长对上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各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态度与作风,同时也对新一届的部门负责人提出一些要求与愿景,希望各位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基站成员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基站工作。

郭清燕上台发言.png

(站长郭清燕上台致辞)

第六项议程为授旗仪式。站长郭清燕梁嘉丽老师及20级副站长陈文欣一起为新一届基站成员进行。授旗仪式结束后心理基站全体成员一同合照留念。

授旗仪式后合影.png

(授旗完成后合照)

致此,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临床医学系二级心理辅导基站将继续秉持初心,基站成员各司其职,满怀着对未来的期盼,希望能够带着这份不灭的热情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创新,将这份热忱作为火炬不断传承,共筑心理基站灿烂的明天!

摄影:梁岚博

    撰稿:杨惠崎

    初审:郭清燕

    终审:陈应娟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