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临床医学系 > 系部新闻 >
回望过去,翘首未来
发布时间:2024-03-05 点击量:

——临床医学系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工作述职报告会

为提高学生会干部工作的热情与质量,推进学生会工作长久发展。2024年3月1日,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临床医学系学生会在教学楼D102举行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述职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临床医学系党政办主任陈鹏飞,学生会指导老师黄翔、李晓敏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议首先由学生会执行主席罗佳杰发言。罗佳杰从工作回顾、总结与反思、未来展望三个方面对上个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在肯定了学生会全体成员辛勤付出的同时,希望成员们可以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加以改进,让学生会在日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多令人满意的成绩。

图片8.jpg

(图为罗佳杰发言

随后由学生会各部门代表进行述职。各部门代表首先对本部门的职责进行清晰的阐明,接着对第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思,最后对部门未来进行了详细的规划,表示在后期将加强对部门新成员工作能力的培养,为换届工作做足准备。

(图为各部门代表述职)

临床医学系学生会指导老师黄翔要求各部门更加清晰认识本职工作,着重干部的培养。也对各部门成员自身能力素质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希望大家能在工作中提升语言表达、逻辑思维、综合素质等能力。

李晓敏老师强调了学生会的性质,并提出了两方面的要求:一是学生会成员要具备独立思考的能力,在工作中积极与老师进行沟通;二是要完善学生会的章程,划分好各部门工作的内容。

(图为指导老师讲话

最后临床医学系党政办主任陈鹏飞作总结讲话。陈鹏飞主任对各部门的述职进行了肯定和点评,肯定了学生会各部门一个学期以来的工作,同时也对学生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各部门在新的学期共同努力,把举办的各种活动做好、做出彩。

图片16.jpg

(图为陈鹏飞主任讲话

此次工作总结大会不仅是对前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往后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同时使各部门明确今后的工作方向,为往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扎实基础。相信学生会在新的学期将继续发扬长处,改进不足,在今学期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图片17.jpg

(图为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撰稿:卢晓芯、吴秋梅

摄影:谭森宁、温俊皓

排版:谢展宏、陈锫涵

责编:李想

校对:黄翔

初审:陈鹏飞

终审:陈应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