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临床医学系 > 系部新闻 >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发布时间:2024-03-20 点击量:

——临床医学系“学雷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4年3月7日,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临床医学系在教学楼C101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学习暨临床医学系“学雷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临床医学系党总支副书记陈应娟,党政办主任陈鹏飞,团委指导老师李康微及22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仪式。

 图片1.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围绕“什么是雷锋精神”“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雷锋精神的具体内容”三个部分展开。会议伊始,全体师生共同观看关于雷锋同志的纪录片,回顾了雷锋同志短暂而光辉的一生,充分感受到他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力量,理解到什么是真正的奉献和爱心。

 图片2.jpg

(图为师生观看纪录片)

临床医学系的学生代表对本次活动进行发言,他们分别从学习雷锋精神的不同角度分享了今天的学习收获,告诉大家要培养甘于奉献的思想,发扬刻苦钻研的“钉子”精神。

 图片3.jpg

(图为学生代表发言)

最后,陈应娟书记为大家解读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鼓励新时代的接班人们,要把雷锋精神传承好、发扬好,不断发扬新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图片4.jpg

(图为陈应娟副书记讲话)

本次会议让大家全面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将弘扬雷锋精神与践行志愿精神统一起来,把雷锋精神转化为志愿者参与文明实践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争做时代先锋。

撰稿:董怡伶

摄影:全芷妍 叶湘婷

排版:黄爽

责编:李想

校对:黄翔

初审:陈鹏飞

终审:陈应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