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踏浪前行风正劲,不负韶华争朝夕
发布时间:2023-04-22 点击量:

——临床医学系团委全体干部培训会议

为了进一步加强临床医学系团委学生干部的思想建设凝心聚力为同学服务,为系部和学校服务2023年3月21日晚上9点10分,临床医学系团委全体干部培训会议于教学楼C101如期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委书记陈咏嫦、副书记何姹琅及临床医学系团委全体成员。

会议第一项,齐唱国歌,临床医学系团委全体起立共唱国歌。

 微信图片_20230429182903.jpg

(全体齐唱国歌)

会议第二项,各部门汇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讲述工作重难点和工作进度,提出了各部门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培养有能力的干事,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各成员集体思想与责任感,加强内部沟通交流,为团委增添新的力量,保证在21级干部实习前完成工作的交接。

 图片3.png

(临床医学系团委干部发言)

会议第三项,临床医学系团委副书记黄圳彬上台发言。黄圳彬强调说,一切结果源于行为,一切行为源于思想,一切思想源于态度,希望各位成员在此次会议后思维能更进一步。对于各部门工作的表现,黄圳彬副书记给予了肯定,希望各位成员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认真严肃,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做到行动与思想保持一致,协调好各部门的工作,逐级进行工作汇报,做好每件事情,最后鼓励各位22级的成员积参与干部竞选。

图片4.png

(临床医学系团委副书记黄圳彬发言)

会议第四项,何姹琅副书记发言表示临床医学系团委各个部门工作态度良好,希望以后再接再励,为同学,为组织,为学校乃至社会付出自己的力量。

图片5.png

(临床医学系教师副书记何姹琅老师发言)

会议第五项,由临床医学系团委书记陈咏嫦进行发言。陈咏嫦老师提出几个要求:第一,希望学生干部继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第二,希望学生干部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作为学生骨干一方面在学习上应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另一方面也要积极为学生服务,为系部和学校服务。第三,充分肯定爱并表达了对21级学生干部的感谢,并对22级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希望他们能尽快的成长起来,以高标准要求自己,高效率完成任务,全身心投入学习,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亮,为系部和学校的建设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图片6.png

(临床医学系团委书记陈咏嫦发言)

 图片7.png

(临床医学系团委干部培训会议合照)

撰稿:陈俊桦

摄影:丘金昊

排版:李施桦

责编:刘凯韵

校对:李想  

初审:郭清燕

终审:陈应娟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