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因为有你,所以更精彩
发布时间:2020-10-15 点击量:

——临床系干部面试

为让新增临床医学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各项工作更好的完成,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于2020年10月14日晚6点30分在教学楼A405开展临床系干部面试。临床系主任陈应娟老师、临床系党政办主任兼辅导员郭清燕老师,医技系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人员与要面试的同学参加了本次面试。

本次面试共有三轮,分别是:老师提问、技能考核、部长提问。

首先指导老师郭清燕与临床系主任让面试的同学进行自我介绍,对她们的干部经历、学习成绩、爱好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并让有工作经验的同学进行经验分享。同学们从容自信、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工作的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展现出良好的素质与修养,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挑战自我,锻炼自己的信心和勇气。

1.jpg

图1:第一轮面试

随后她们进入了第二轮面试,为了解面试人员的电脑能力,郭清燕老师特安排了电脑考试,在考试场上能看到有人对于电脑十分熟悉,操作十分流畅,也能看到有人对于电脑不太熟悉,操作磕磕绊绊。这场考核是考核面试者对部门常用技能的基本操作,也是对面试者个人能力的评估。

2.jpg

图2:第二轮面试

最后在第三轮面试中,部长们对面试者有无类似工作经验等其部门的特色问题进行了提问,面试者都踊跃的表达了自己对部门职能的理解和看法。在面试过程中,有些同学稍显紧张,但大部分同学都能镇定自若的回答所问的问题。临床系干部面试在同学们的回答中顺利拉下了帷幕。

3.jpg

图3:第三轮面试

在本次面试中,同学们充分表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乐于奉献的精神,表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活力和热情,临床系团总支、学生会必将越来越好。

              撰稿:医技系团总支、学生会

责编:郭清燕

校对:陈鹏飞

初审:郭清燕

终审:陈应娟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