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能力提升从总结开始
发布时间:2020-12-03 点击量:

——2020级临床医学系迎新总结大会暨骨干培训会议

为了让临床医学系学生会团总支成员及各班班干部更好地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精于部门事务,2020年12月3日晚6:30分,辅导员郭清燕老师在护理实训楼101教室召开临床系学生会、团总支及班干部的培训,培训的内容包括迎新晚会工作的总结及如何开展活动。

1.jpg

图1:辅导员郭清燕老师主持会议

郭清燕老师非常重视本次的总结培训会议,针对这次的工作,郭老师先对每个部门每位成员进行了详细的一对一的指导,包括活动的前期准备,活动前的人员安排,活动中的运筹帷幄及结束后的收尾工作等。让每个部门的成员都能够清楚地知道自己的不足及好的地方。如对办公室和宣传部的每一位成员写的新闻稿和推文进行点评,对体育部的校运会筛选进行指导,对生活部的物品购买和清点进行跟踪等。非常用心地去指导每一位成员每一个部门的工作,希望能够让他们尽快提升自己的能力。 

2.jpg

图2:会议现场

此次骨干培训会议的召开,让在场的学生干部们对组织一场学生活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作为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和要求,更加清晰了在“四史”团日活动中如何去筹备,在活动的过程中服务同学的同时,不断提高自己的组织能力和管理能力。

           供稿:临床系团总支办公室

排版:蔡嘉欣

责编:郭清燕

校对:陈鹏飞

        初审:郭清燕、吴小清

终审:陈应娟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