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2020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第四季度主题党日学习教育会议(三)
发布时间:2020-12-09 点击量:

2020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第四季度主题党日学习教育会议(三)

 

2020年12月8日(星期二)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到电白区水东镇安乐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第四季度主题党日的学习教育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党员及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任教师共7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卢庆芳同志主持。


image.png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学院领导一直重视学院思政课开设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同志抽时参加了本次会议议程一。根据学院主题党日活动方案要求,继续加强党员理论学习,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本支部支委的带领下,全体参会人员在本次党支部主题党日会议上分别学习了如下内容:

1.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习近平总书记在 9 月 22 日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3.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4.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5. 学习中国共产党茂名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6.《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image.png


余义才书记在会上特别指出: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员和专任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等,并善于通过课堂教学把相关精神内容讲给学生听。会上,余书记还和参会人员分享了他上《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的一些教法,参会人员都表示受益匪浅。

议程二:全体参会人员在卢庆芳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不忘使命。

议程三:全体参会人员践行使命,在安乐村开展卫生清洁服务。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本次主题党日的学习教育在支部党员教育基地——安乐村党群服务中心进行,理论结合实践。参会人员认真学习理论、踊跃发言谈心得,积极愉快地践行志愿活动。


                撰稿人:黄柯丽

               审核人:王 玮

                终审人:卢庆芳

                                          中共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支部委员会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