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02 点击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党员教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2022年6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举行学习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魏晓波同志主持。


image.png

图为活动现场


魏晓波同志首先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概况,强调了大会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

随后,魏晓波同志紧紧围绕大会主题详细领学李希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一是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就;二是把握大局大势、扛起历史责任,坚定不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擘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三是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四是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注入源源不绝的强大动力;五是深化落实九项重点工作任务,在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上不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


image.png

图为活动现场


最后,魏晓波同志要求党员教师对文件精神要学在前面、干在实处。作为思政课党员教师,一定要讲好讲深讲透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为广东走好新的赶考路凝心聚力;一定要把论文写在广东大地上,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出谋策划。

 

                    撰稿人:何  娇

                    审核人:王  玮

                    终审人:魏晓波

                     中共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支部委员会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