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魏晓波被评为茂名市优秀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2 点击量:

魏晓波被评为茂名市优秀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者

 

2022年6月21日下午,茂名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在省级科普示范基地、茂南区公馆镇十万七村举办2022年茂名社会科学普及周主题日活动。我市社科界有关领导、专家、优秀社科普及工作者、先进单位负责人等近50人参加活动。


image.png

图为领导致辞


这次活动,我市社科人围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用心用情进行了系列策划和布置。活动现场,众人集中聆听了社科专家从法律视角对《民法典》的解读,观看了社科普及宣传片,通报、表扬我市2022年优秀社科普及工作者和先进单位,部分优秀社科普及工作者作了交流发言。活动还为十万七村被评为广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进行揭牌,并组织人员参观。


image.png

 

image.png

图为颁奖现场


马克思主义学院魏晓波副教授被评为茂名市优秀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者,并作为代表接受了茂名电视台的采访。魏晓波表示,作为广茂健院一名社科工作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学院的优势,在潘茂名中医药养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中国共产党精神的阐释与传播等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人:魏晓波

                    审核人:王  玮

                    终审人:魏晓波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