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医学技术系 > 通知公告 >
医学技术系“五一”致学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1-04-29 点击量:

亲爱的同学:

您好!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首先祝愿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节日快乐!假期期间,你的健康安全,是老师们的关注和牵挂,因此,特提醒你注意以下事项:

1、做好疫情防控: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不聚集,尽量不外出,做好个人防护。

2、防溺水:严禁到水库、池塘、河流等区域玩耍或游泳。如发现有人溺水,要冷静处理、向大人求救,不要盲目救助。

3、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行走或骑车时不要看手机、不听音乐、不在马路上玩耍、打闹。不乘坐超载车、无牌无证车、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4、防诈骗:刷单就是诈骗,网贷让你先打款就是诈骗,网贷交友要求转账进行投资就是诈骗,冒充快递跟商家进行退款就是诈骗,“客服”要验证码就是诈骗,非官方平台交易游戏装备就是诈骗,贩卖个人、他人电话卡、银行卡涉嫌违法犯罪。

5、饮食卫生:合理膳食,注意卫生,不吃变质食品,不买街头无证无照商贩出售的食品,防止病从口入,防止食物中毒。

6、预防流行病、传染病:远离传染源,避免传染;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积极锻炼身体,增加自身的抵抗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整治环境卫生。

7、消防安全:在家要特别注意用火、用电、用气的安全;不要一边充电一边玩手机,手机不要放在被子或其他可燃物上充电;不玩火,不随意摆弄电器设备。

8、旅行安全:外出旅游或活动时需经家长同意方可外出,需注意和家长保持联系,不到不安全的地方游玩。家长应密切关注孩子的行踪,做到知去向、知归时、知同伴、知活动内容。

 

 

 

                     医学技术系

                    2021年4月29日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