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医学技术系 > 系部动态 >
提升专业技能,拓展就业方向 ——医学技术系“强能善技”营销会总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24 点击量:

为了提升医学技术系学生的专业技能,进一步了解专业知识拓展学生的就业方向,2020年11月24日7点,医学技术系D栋101举行“强能善技”营销会总决赛。医技系负责人张清露、医技系综合办公室主任陈宇涛、医技系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张裕海等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比赛由宋梦琪同学主持。



(图为比赛现场)

医技系19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惠医队11支队伍脱颖而出,决赛分为竞赛队伍演讲现场投票两个环节

会议伊始,医技系综合办公室主任陈宇涛作了赛前动员,陈老师提出营销技能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随后张清露老师宣布比赛开始

 

(图为参赛队伍演讲)

营销大赛正式开始,各支队伍根据抽签顺序依此上台演讲个团队派出一名成员进行5到8分钟的项目讲解,讲解完毕后由该团队的其他成员进行3分钟的答辩。评委团围绕营销产品实用性产品的未来发展对参赛团队进行提问,考察参赛团队对产品的了解与认识深度。参赛团队陈述与答辩时沉着稳重思维敏捷,得到了评委团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赛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演讲环节结束后进入了现场投票环节,同学们纷纷为心仪的队伍投票。最终结合评委团的评分以及投票结果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优秀奖四名。

  

(图为老师与获奖队伍代表合影)

最后,指导老师张裕海对本次比赛作了总结讲话。张老师表示,本次营销大会充分展示了医学技术系同学们风采,提高了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拓宽专业知识,提升了专业技能不仅体现了本次营销大会“强能善技”的宗旨,更有利于加强技能型人才的培养。

 

(图为张裕海老师作总结)

此次营销大赛检验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提升了专业技能,考验灵活应变能力,提高了团结协作的能力,拓展对未来就业方向的认识。相信医技系的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能够脚踏实地,不断进步成长。

                        

编辑:医技系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

摄影:医技系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

初审:张裕

                                终审:  

                                            发稿:林杰辉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